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永川区统一战线举行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动员会
2021年05月21日 21:5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1日电(冯韦) 21日上午,永川区统一战线“学党史、讲《条例》、增活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召开。各民主党派区委会、区工商联、区知联会副主委和支部主委,各镇街统战委员、统战干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是今年全市统一战线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深刻认识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的任务要求,明确走访谈心对象和方式。”永川区委统战部部长宋文指出,全区统一战线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切实提升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的实际成效,为推动永川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为永川区“十四五”发展迈新步开新局,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提供广泛力量支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后,重庆市委统战部教培处处长于孝东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学习宣讲,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张成明对中国多党合作历史进行了学习宣讲。(永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