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黔江交巡警执勤口哨吹出“平安韵”
2021年05月19日 19:0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9日电 近日,一段视频迅速在朋友圈流传。视频中,一名交巡警正在路口执勤,清脆愉悦的哨音,极富感染力,让人心情舒畅。

  驾驶员王先生表示:“上下班经过城西六路路口时,这一名交巡警吹出的哨音,听着就能让人欢快愉悦,尤其忙碌一天后,下班途中听到哨音,心情瞬间舒畅”;“真标准”,这是黔江区的一名驾驶员李师傅对城西六路路口处执勤指挥手势的评价。

  “每次经过这路口,看到交巡警吹着口哨,打着娴熟的手势,规范指挥着南来北往的车辆、人流,让人眼前一亮。他们这种敬业的精神、总让人肃然起敬。”驾驶员李师傅继续说到。

  经笔者了解,在该路口担任执勤任务的是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公巡一大队任建国,在他忽长忽短的哨声里,似乎藏着一种特殊的节奏,仿佛音乐舞动的旋律般,极富感染力。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