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2021年小学道德与法治优质课竞赛启幕
2021年05月19日 17:0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9日电(记者 肖江川)5月18日至21日,重庆市2021年小学道德与法治优质课竞赛在渝北金港国际实验小学校举行。此次竞赛旨在推动重庆市小学道德与法治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以课例研究推动教师专业成长。

  本次赛课,参赛选手们通过如何与家人相处、担当家庭责任、建立良好的公共秩序、爱国主义教育、改革创新谋发展、了解世界文化等丰富的课题,让学生们在接受爱国教育的同时,更好地懂得了建立良好的公共秩序的重要性,也更加全面地了解世界文化,丰富了自身的认知。

  此次赛课是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的一次盛会,展示了小学课程改革及课堂教学的成果,总结了课堂教学的先进经验,更好地加强区县间教育教学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