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人文渡口·乐亮江弯”音乐季明日开幕
2021年05月18日 09:38 来源:重庆日报

  5月19日,“人文渡口·乐亮江弯”音乐季将在大渡口拉开帷幕。在17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大渡口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音乐季持续近3个月,包括十大音乐主题活动,将为不同年龄、不同爱好的音乐爱好者奉上视听盛宴,也为该区打造“音乐+”产业助力。

  “此次音乐季从2021年5月开始,至7月结束,内容丰富,既有大量群众文艺展演,也有音乐大咖演出。”大渡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诏彬表示,整个音乐季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来策划活动、谋划节目、布置展演。

  据了解,大渡口正在全力建设“南部人文之城”核心示范区,而长江文化艺术湾区是“南部人文之城”建设的核心载体和主战场,在此集中布局了长江音乐厅、长江音乐学院等六大功能设施,并计划打造国家级音乐产业基地。大渡口区将以此为基础,大力构建音乐产业的全产业链,将钓鱼嘴音乐半岛打造成重庆的“音乐客厅”、重庆音乐产业的高地,助推“音乐+”产业的发展。(记者 罗芸)

【编辑:黄麓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