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敏尔唐良智王炯与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座谈
2021年05月18日 09:25 来源:重庆日报

  5月17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政协主席王炯与来渝调研的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一行举行座谈。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市领导王赋、屈谦参加。

  陈敏尔、唐良智、王炯代表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欢迎何维一行来渝,向全国政协、农工党中央长期以来对重庆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陈敏尔说,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发展高度重视,提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我们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全力抓好项目化、事项化、清单化落实,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聚焦产业发展、城市品质、精神文化、民生改善、生态保护等需求,强化科技创新支撑,打造长嘉汇、广阳岛、科学城、枢纽港、智慧园、艺术湾等城市功能名片,建好美丽乡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重庆是一块英雄的土地,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我们积极用好丰富的红色资源,加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农工党与重庆渊源深厚,希望在医药卫生、生态环保等领域加大支持力度,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

  何维感谢重庆对农工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重庆近年来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科技创新势头强劲,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发展环境越来越好,成为各类人才的向往之地。农工党中央将立足自身优势,积极献智出力,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农工党中央,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记者 张珺)

【编辑:黄麓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