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盛经开区集中签约 12个项目总投资160亿元
2021年05月16日 09:23 来源:重庆日报

  5月15日,万盛经开区举行2021年上半年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12个项目涵盖电子信息、能源化工、新型材料、物流贸易、康养旅游、文化教育等领域,总投资额160亿元。

  据介绍,本次签约的12个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93.6亿元,年纳税2.1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其中,年产5万吨高档定型耐火材料生产项目投产后,将成为全国第二大耐火材料生产基地;由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签约投资的万盛经开区·荣盛国际康养度假区项目,总投资额达50亿元,将打造涵盖康养颐养地产、度假酒店、荣颐院、现代农业产业园、旅游项目等业态的休闲旅游度假综合体;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在万盛打造西南集成制造基地。(记者 龙丹梅)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