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参加“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12日 20:3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2日电 今年5月12日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全力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宣传工作,5月12日上午,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组织民警到城东街道红军广场参加2021年全区“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携带宣传资料、警示展板来到红军广场宣传台前,通过现场宣讲和解答咨询,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安全出行理念。面对面向广大交通参与者讲解酒驾、无证、超员、超载以及摩托车、电动车无牌无证、闯红灯、逆向行驶、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时刻牢记交通安全,不断提高自身安全防护和文明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摆放宣传展板4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