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大部地区又迎阵雨 返程高峰驾车小心慢行
2021年05月05日 09:10 来源:华龙网

  5月4日白天,重庆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从今天夜间开始,重庆大部地区又将迎来阵雨天气。明天是“五一”长假最后一天,将迎来返程高峰,阵雨相伴或致天雨路滑,返程的市民最好提前出发,驾车的市民注意小心慢行。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包括中心城区在内的中西部地区又将迎来阵雨,部分地区雨量还将达到中雨量级。到明天,全市大部地区还将持续阵雨天气,预计后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部分地区将由阵雨转为阴天,其余地区则是阴天转多云。

  气温上,今天、后天全市最高气温将达到28℃,明日由于大部地区阵雨相伴,全市最高气温将略微下滑至25℃。

  今后三天预报具体来看:

  4日白天,西部部分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夜间,中西部地区阵雨,局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气温12~28℃;中心城区阴天转阵雨,气温20~26℃。

  5日白天到夜间,东北部阵雨或分散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阵雨,气温10~25℃;中心城区阴天有阵雨,气温17~22℃。

  6日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及东南部部分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气温10~28℃;中心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17~23℃。

  重庆市气象部门提醒,明天是“五一”长假最后一天,将迎来返程高峰,阵雨相伴或致天雨路滑,返程的市民最好提前出发,驾车的市民注意小心慢行。(记者 伊永军)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