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一批优秀青年个人和集体获“五四表彰”
2021年05月04日 08:57 来源:重庆日报

  面对极不平凡的2020年,在党的领导下,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和全市上下一起战疫情、战复工、战脱贫、战洪水,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的先进典型。“五四”前夕,重庆市一批优秀青年个人和集体获“五四表彰”。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青年的最高荣誉。今年,重庆青年梁攀被授予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共青团中央还对2021年“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和“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进行了表彰,重庆33个集体和个人获此荣誉。

  此外,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团市委联合授予于圣杰等10名优秀青年“重庆青年五四奖章”这一全市青年的最高荣誉,市人力社保局、团市委联合表彰了140个(名)“重庆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重庆市优秀共青团员”“重庆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这些受到表彰的优秀青年个人和集体,集中体现了新时代重庆青年和团员、团干部、团组织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继承发扬五四精神,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奋力谱写重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