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一假期热闹不一般 南岸推出长嘉汇城市会客厅文化旅游周
2021年05月01日 19:0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日电 “南岸起风景,山水最重庆。”为了进一步丰富五一假期生活,让外地游客和本地居民更好地赏阅南岸美丽风景,尤其是在长嘉汇大景区能够充分感受到重庆山水都市的独特魅力。五一期间,南岸区举办了2021长嘉汇城市会客厅文化旅游周活动,主体活动包括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暨WESTJOY数字互动娱乐展、重庆国际马戏城魔幻马戏城·非遗非常潮、弹子石老街国潮大院、梁平“乌木神韵”金丝楠乌木展等系列活动。

        此外,南岸区还在五一期间推出了一批文旅消费新场景,丰富大众消费内容,努力实现特色化、多元化、规范化的文旅消费格局,赋予南岸生活新的体验。

        南岸区文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采取政府部门引导、文旅企业市场运作的方式进行,通过整合文化旅游体育企业节日期间活动,建立旅行社、景区、酒店、商家等企业的协同机制,吸引更多游客来到南岸区旅游消费,发现南岸之美。”

        未来,南岸区将继续增强文旅的吸引力和竞争力,以文旅活动持续为长嘉汇大景区赋能,不断提高景区的知名度,推动景区高品质发展,努力将长嘉汇大景区打造成全球著名旅游目的地、一张集中展示”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城市新名片。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