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斯威钢铁侠携四大“英雄基因”上市 售价9.59万元起
2021年04月30日 15: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30日电(王耀民)4月30日,斯威钢铁侠携四大“英雄基因”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59—12.59万元。

  红车身搭配动感套件

  新车采用黑色纳米盾式前格栅,搭配激情红“F”型质感边格栅。全系标配黑色大包围和尾翼、箭尾型LED后尾灯组、双手炮排气尾喉。

  此外,新车采用全新2K车漆工艺,配备反弧面全贴合座椅、红黑座椅蜀绣工艺“F”头枕以及近1m2的全景天窗。

  1.5T高效动力

  全新一代S-power由SWM斯威自主研发,宝马技术支持,意大利研究院研发调教,具有“低转速、高扭矩”优势。1.5T发动机搭配6AT变速器,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2N·m。

  智能3屏中控

  新车配备10寸中控大屏与7寸全液晶仪表、4.3寸触摸式空调液晶屏,组成了三屏互通互联。一句“你好,斯威”,就可语音播放音乐、导航、控制车辆。智能中控还可实现双系统手机互联、远程操控车辆、“组队接人”等功能。

  六位一体安全防护系统

  新车所采取的六位一体安全防护系统,实现了“内、外、远、近”全方位安全保障。同级领先ADAS智能安全行车辅助系统、4个超广角摄像头、后侧盲区监测、多方位安全气囊等防护功能实时在线。

  据悉,顾客在6月25日之前购买斯威钢铁侠,可享受惊喜线上礼、到店伴手礼、千倍增值礼、零压随享礼、超值抢订礼、安享无忧礼、升舱焕新礼等优惠。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