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园博园“五一”节举办大型民乐会
2021年04月29日 17:0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9日电(记者 肖江川)记者29日从重庆园博园获悉,5月1日中午13:30,园博园将举办大型民乐会,为远道而来的游客朋友们奉上一场中国古典民乐的饕餮盛宴。

  本次民乐会由“传承红色经典、铭记初心使命”音乐演奏、“相约春色与民俗”文艺表演、“走向新时代”鼓乐表演三大主题活动构成。其中,备受游客关注的“民乐会”是本次“五一”节活动的重头戏,仅5月1日当天在园博园露天剧场(13:30)震撼上演。

  该场民乐会分为“经典传送”“颂扬党恩 ”“春之乐章”三大篇章,其中《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走进新时代》《南泥湾》等经典曲目由扬琴、古筝、二胡、琵琶、葫芦丝、笛子等多种民族乐器合奏。

  为满足不同游客的游园需求,“五一”节期间,除了民乐会外,重庆园博园致力打造的“赏春花·游园博”品牌系列活动也将点缀其间,其中结合园区特色景点重点推出了“追逐春天的脚步”打卡活动、“赏景识花”科普活动、“乐享亲情时光”亲子互动、“同心同行,激昂青春”五四活动、赏花摄影大赛、寻找园博最美瞬间抖音大赛等系列活动,更有园区职工自编自导的《走向新时代鼓乐迎宾序》《卓玛》《好运来》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园博园十佳形象代言人”精心策划的《旗袍走秀》将在5月1日当天惊艳亮相,力争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享受。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