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举行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2021年04月21日 18:2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1日电(记者 肖江川)近日,“就业促进百日行动”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该校足球场举行。本次双选会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汇博招聘网办。

图为双选会现场。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供图
图为双选会现场。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供图

  这次双选会参会的340家用人单位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福建、四川、江苏、陕西、重庆等8个省市,提供近11000个职位,152家用人单位向学校提出了现场面试教室需求。

  此次双选会参与企业涵盖金融业、农林牧渔业、信息传输、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业、住宿与餐饮业、制造业、交通运输业、房地产业等多个领域,包括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

图为双选会现场。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供图
图为双选会现场。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供图

  本次双选会是针对该校2021届毕业生举办的大型线下招聘会,也是学校积极落实“就业促进百日行动”的重要举措。该校多措并举做好筹备工作:一是提前谋划早行动,详细制定双选会工作方案及预算,精准设计活动流程,提前一个月启动筹备工作。二是多方协作促成效,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邀请方式,积极寻找渠道,通过多种形式邀约用人单位参会。三是强化审核保权益,强化对用人单位报名审核、回访对接、安全准入的全流程闭环式服务,切实维护毕业就业权益。四是严密组织强服务,科学设计用人单位和学生参会流程,设置多个现场服务站,现场组织井然有序。

图为该校领导与用人单位交流。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供图
图为该校领导与用人单位交流。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供图

  双选会上,招聘单位与求职毕业生充分沟通交流、加强了解。“希望学校多组织此类活动,后期能继续推荐更多的优秀毕业生给我们,长期保持合作。”用人单位表示,希望能在这次双选会中招聘到优秀毕业生。

  “马上面临毕业要找工作,得知学校今年举办春季大型选会的消息后特别开心,在求职过程中更加脚踏实地看重自身与单位的共同发展。”该校毕业生表示,学校搭建双选会这个平台,可以帮助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

  记者在双选会现场看到,部分非毕业生也来到活动现场,提前为下半年的求职预热,更早的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截至当天下午17时,共有2100余名毕业生现场求职,后续签约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