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融创海世界举行关爱孤独症儿童活动
2021年04月20日 19: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0日电(韩璐 王雪宇)20日,重庆融创文旅城携手重庆市红十字基金会、重庆天爱康复训练中心举办“用爱治愈‘来自星星的孩子’关爱孤独症儿童计划”。当日, 160余名孤独症儿童在家长和志愿者的带领下与与融创海世界的动们进行了互动。

图为活动现场。重庆融创文旅城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重庆融创文旅城供图

  据了解,为了给孤独症儿童更好的关爱,当天重庆融创海世界专门为孩子们准备了海豚表演,让孩子们能够与海豚进行互动。随后,参加活动的家庭还一起观看了美人鱼表演,并与馆内的动物们进行互动。

  孤独症患儿家长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孩子从来没有接触过海豚,本来还有点担心孩子会紧张。“没想到和海豚互动的时候,孩子特别勇敢,笑容也比平时多了,很感谢重庆融创文旅城提供的这次机会。”王女士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些这样的机会,让孩子能更好地融入社会。

图为孤独症患儿与海豚互动。重庆融创文旅城供图
图为孤独症患儿与海豚互动。重庆融创文旅城供图

  “孤独症儿童他们并不像常人理解的那样只是把自己封闭起来。他们在绘画、音乐、记忆等方面都充满天赋。要改变对他们的误解或歧视,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和努力。”重庆天爱康复训练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对孤独症群体的关爱行动中,消除歧视,贡献爱意。

  据了解,此次关爱计划,重庆融创文旅城就专门为孤独症患儿家庭提供了海世界1带1双人(孤独症患儿+直系亲属)入园免费票(须提前一天预订),活动从即日起一直持续至5月10日。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行动中,融创海世界还将优惠进一步扩大,即日起至5月10日,16岁(不含)以下青少年在1名购票成人的带领下,还可以免费游览海世界(须提前一天预订),以期让所有的青少年都能感受到海洋的温暖与治愈。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