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职业健康培训进园区 心肺复苏为生命保驾护航
2021年04月17日 18:3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7日电(李诗语 肖江川)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预防和控制重大疾病,近日,北新集团北新投资所属合川医药产业园项目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职业健康培训。

  主办方邀请健康管理专家来到活动现场,为大家培训常见职业病及慢性病的预防及改善、心理健康缓压疏导、职业病防治相关法规等相关内容。会上,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突发意外伤害及急症的院外应急自救互救等技能进行有针对性讲解。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掌握心肺复苏的技术要点和正确的操作手法,健康管理专家利用人体模型进行现场演示,并指导大家进行操作演练,同时手把手教教学,教导大家准确测量血压、常用保健穴位按摩及康复动作。

  此次培训旨在促进全体人员养成一个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后续合川医药产业园项目部将继续高度重视员工的健康教育,引导大家摒弃不健康的思想和生活观念,常态化普及健康防病知识。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