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十三届遵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将在重庆召开
2021年04月16日 19: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6日电(记者 肖江川)第十三届遵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暨酒旅融合产品推介会将于4月18日在重庆举行。届时,贵州遵义将向重庆市民推介当地的美景、乡村旅游和酒旅融合产品,将发布面向重庆游客的旅游优惠政策。

图为遵义会议会址。遵义市人民政府供图
图为遵义会议会址。遵义市人民政府供图

  本次推介活动由中共遵义市委、遵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仁怀市委、仁怀市人民政府、遵义市文体旅游局、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据了解,新闻发布会上,遵义市将通过视频展播、PPT展示、达人分享等多种方式,向重庆市民全面宣传推介遵义市和仁怀市的旅游、凉爽气候、乡村旅游、酒旅融合产品等资源。同时,也将发布面向重庆游客的旅游优惠政策和酒旅精品线路,吸引更多川渝市民到遵义和仁怀开展旅游和酒旅体验、投资置业。

  此次新闻发布会,主办方将邀请重庆的旅游业代表,旅游达人等100多人,多点位、全方位向重庆市民及全国游客朋友发出邀请,共享盛会。

图为仁怀国酒门。仁怀市人民政府供图
图为仁怀国酒门。仁怀市人民政府供图

  据悉,为呈现一届高水准、有亮点的旅发大会,遵义市仁怀从精品景区、特色酒庄、智慧旅游、基础设施、配套服务等多方面着手,将催生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新业态、新产品、新线路投放市场。同时,主办方还精心策划了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仁怀市十大下酒菜评选、中国顶级MMA赛事《武林风-武林笼中对》拳击赛、长岗镇亲子研学徒步活动、仁怀市象棋、围棋邀请赛、赤水河之声原创歌曲大赛等7项富有特色的系列活动。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