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买遍中国”重庆站即将开播
2021年04月15日 18:5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5日电(记者 陈超)15日,记者从“买遍中国”重庆站活动方获悉,由国美联合央视新闻举办的“买遍中国”重庆站直播活动将于16日晚20点在解放碑正式开启。央视主持人康辉、龙洋、张韬将同台亮相,带来一系列山城知名特产,同时带领大家一起领略山城之美,探索网红城市不一样的风貌和地道美味。

  据悉,“买遍中国”重庆站超级直播将带来周君记雾都礼盒、琥珀有机山茶油、夔山里二娃子香肠、陈昌银小麻花等地方特色美食,还有扶贫特产武隆苕粉、城口腊肉、炊夫花椒油以及重庆万州塔罗科血橙等生鲜水果。

  为了把好的商品推荐给消费者,国美借助线上平台的大数据力量,提出“八重真选”的选品逻辑,即全网初选、品牌二选、销售三选、口碑四选、比价五选、定价六选、补贴七选、服务八选,通过多维度筛选优质产品,形成了爆品级品质。

  届时,全国人民均可通过真快乐APP、央视新闻APP、央视新闻快手官方账号、京东及拼多多国美官方旗舰店等平台观看直播,共同领略绚丽多彩的山城风光。

  据悉,自去年启动以来,“买遍中国”带货直播已先后走过上海、黑龙江、四川、贵州、山东、河南、新疆、浙江、吉林、广州等地。

【编辑: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