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彭金辉到垫江长寿调研区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2021年04月12日 15:21 来源:重庆日报

  4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到垫江县、长寿区调研区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扎实做好区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各项准备工作,为实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彭金辉分别在垫江县、长寿区主持召开换届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与会同志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有关政策。彭金辉指出,五年一次的换届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意义重大,要把做好换届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的重要保证,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契机抓紧抓好。区县党委要认真落实换届工作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确保换届有力有序推进。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贯穿始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严明纪律规定,强化风气监督和执纪问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记者 陈国栋)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