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质高效保通车 重庆合长高速公路项目劳动竞赛启动
2021年04月11日 18:30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施工现场。重庆长合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供图
图为施工现场。重庆长合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1日电(记者 陈超)11日,重庆合长高速公路项目(重庆三环高速合川至长寿段)劳动竞赛启动暨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号授旗仪式在合长项目HC09标统景收费站进行。

  据介绍,中交一公局重庆合长项目总承包部承担的合长高速(合川至长寿)起于三环高速铜合项目沙溪枢纽互通,与渝武高速相连,止于渝长高速箭沱湾立交附近。项目全长约76.0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设服务区2处。项目沿线山高谷深,地质条件差,滑坡频发;其关键控制性工程龙溪嘉陵江特龙溪嘉陵江特大桥是全线重难点及控制性工程,是中交一公局集团目前在建桥梁中水深最深的桥梁。

  启动会上,中交一公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松表示,合长项目工程进入关键性阶段,要确保通车目标实现,全体参建人员必须提高站位,直面挑战,确保决战贯通新胜利。精准实施,激发活力,确保竞赛取得新成效。加强领导,科学组织,确保竞赛走深走实。

  合长项目总承包部负责人张国强表示,通过此次“大干100天”劳动竞赛,迅速掀起劳动竞赛大干热潮。统筹引领,强化监管、精细施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打好这场通车攻坚战,夺取本次劳动竞赛的重大胜利,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此次竞赛活动由重庆长合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重庆合长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HC09标段联合主办。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