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百万英才兴重庆”网上直播引才活动即将启动
2021年04月10日 17:2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0日电(记者 肖江川)记者10日从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网上直播引才活动将于4月14日启动。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直播活动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旨在打破线下招聘会地域限制,强化扩宽招聘渠道,架设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实时线上交流平台。

  结合重庆市重点行业、重点地区及企事业单位的人才需求,本次活动拟开设大数据创新、区县专场、乡村振兴等15期主题直播,每期邀请专业主播对招聘单位、职位要求、工作内容进行解读分析,企业高管推介单位情况,现场回应求职者关心的薪酬待遇、企业福利、发展路径等问题。通过活动,实现职位发布、投递简历、在线面试、发放复试邀约全流程服务,让广大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面试上岗,助力用人单位和人才的双向精准对接。

  结合实际情况,活动将以“请进来”和“走出去”两种形式开展,一是邀请企业HR来直播间介绍企业情况、岗位情况及福利待遇;二是前往企业办公、生产场地录制视频,让人才“身临其境”感受用人单位的办公环境、发展平台以及文化理念,让求职者对用人单位有更全面的了解,做出正确的判断。

  本次直播活动将从4月持续到今年12月,广大求职者可通过重庆英才网、汇博网等网上直播引才专区了解活动详细信息,并提前预约观看直播,求职者可积极报名参与。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