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铜梁:汇聚商会力量促进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04月10日 10: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8日电(赵武强 柏兴霞) 7日上午,重庆铜梁区虎峰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三次大会,全体会员汇聚一堂,共商企业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大计。

 

 

  2020年,虎峰商会在区工商联、区总商会和镇党委、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团结和带领会员单位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并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团结协作,渡过了难关很快复工复产,在城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搭建平台”扩大影响力、在挥刀向内的“自我革新”中增强吸引力,为企业的自身发展和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虎峰镇地处铜梁东大门,是铜梁的工业重镇,也是重庆市小企业创业基地,工业发展形成电子产品、机械制造、新型建材、农产品加工四大产业。2020年虎峰镇在抓紧抓牢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0亿元,同比增长8%。财政收入1359万元,同比增长7%。固定资产投资7.88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31%。全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发展到23家,工业总产值69.98亿元,同比增长7%,工业增加值12.01亿元,同比增长5%,工业总产值、增加值均在全区乡镇中位列前茅名。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咏忠全面回顾和总结虎峰镇2020年经济社会事业取得的成绩,通报了2021年全镇工业发展、城镇建设、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希望商会育新机,开新局,办实事,主动承担起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立足虎峰工业重镇的基础地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为虎峰镇经济社会事业和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的努力。

  会上,吸纳了新入会的成员,选举产生新的商会会长和理事单位。重庆新艺印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祖华当选新一届商会会长。会上还对2020年“商会先进单位”和获得“发展成长奖”“抗疫扶贫先进集体”“卓越贡献奖”的会员单位进行表扬奖励。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