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高校毕业生 2021直招士官来了!
2021年04月08日 14:01 来源:重庆晨报

  想参军入伍的大学毕业生机会来了,全国征兵网近日发布消息,2021年直招士官4月6日开始网上报名,报名时间原则上截止8月1日。

  2021年直招士官涉及道路运输、汽车制造、电子信息、通信、计算机、机电设备、机械、医药等34类350余个军民通用专业。

  招生主要对象是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往届毕业生,优先招收应届毕业生,男性,未婚,年龄24周岁以内(1996年9月1日以后出生),所学专业符合2021年直招士官专业范围。招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报名直招士官需满足一定基本条件:身高160cm以上;裸眼视力4.5以上;身高体重标准采用BMI方法评判,BMI=体重(千克)/身高(米):体重符合下列条件且空腹血糖<7.0mmol/L,合格。男性:17.5≤BMI<30,其中17.5≤BMI<27。BMI≥28须加查血液糖化血红蛋白检查项目,糖化血红蛋白百分比<6.5%,合格。

  4月6日起,应征青年可以通过全国征兵网( 网址:http://www.gfbzb.gov.cn )报名,7月初,国防部征兵办公室根据部队招收需求,结合网上报名情况,下达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收任务。应征青年可查询所学专业是否符合2021年省级招收士官专业范围。

  (记者 秦健)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