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50余场公益直播科普防癌助力大健康
2021年04月07日 20:1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7日电(记者 刘贤)4月8日,重庆大学附属中心医院(重庆市急救中心)肿瘤血液科陈青娟主任将带来以“癌痛面前,如何保持优雅”为主题的专场直播,从生活的方方面面提醒观众如何科学控癌,帮助病患遏制癌症不良影响。这是“关爱生命科学防癌”大型公益主题系列直播活动中的一场。

  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即将来临之际,重庆医药集团和平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携手重医附一院、重医附二院、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重庆大学附属中心医院(市急救中心)、重庆市中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重庆(中美)海吉亚肿瘤医院等多家公立医院及民营医院,共同举办“关爱生命科学防癌”大型公益主题系列直播活动。

  50余场直播不仅面向大众科普健康知识,同时广泛宣传国家癌症防治政策、开展防癌科普宣传,提高全社会癌症防治意识和能力,减少癌症带来的社会危害,降低癌症疾病负担。  

  系列直播包含结直肠癌、黑色素瘤、胃癌等疾病的专场直播,由各大医院领域专家坐镇,邀请民众一齐参与,为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共同助力。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