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
2021年04月06日 15:37 来源:重庆晨报

  4月6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今日开始,2021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4月30日截止。2021年度申报项目均通过“重庆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科研项目子系统”实行网上在线申报。

  据介绍,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市科技计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科学问题,支持科研人员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在项目类型方面,2021年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受理申报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创新研究群体项目等4类项目。

  申报要求看过来:

  1、单位和个人信息注册

  项目依托单位、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应当事先在“重庆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中注册备案,且达到社会信用等级和科研信用等级的相关要求。

  2、项目依托单位要求

  项目依托单位应当是重庆市行政区域内设立、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机构。

  3、项目负责人及参与人要求

  项目负责人申请主持项目和主持在研项目的总数不超过1项;项目参与人参与申请项目和在研项目不超过2项。

  记者 陈竹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