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渝北区委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
2021年04月02日 21:0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日电  3月28日,民盟渝北区委会在渝北临空文化剧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

  中国民主同盟诞生于重庆,历经8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风雨同行。民盟渝北区委会自建立以来,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近年来,渝北民盟提交的600余件提案、议案和上报的1500余件社情民意被各级广泛采纳,在区、市,乃至全国都产生积极影响;倾力打造的“同心惠民生”扶贫济困、“同心大课堂”送课支教、“同心大舞台”文化惠民、“同心医生团”送医送药、“同心律师团”法律援助、“同心专家团”科技助民等六大社会服务品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推动了渝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民盟中央委员、重庆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刘文贤,民盟重庆市委会秘书长杨虹,中共渝北区委副书记邓孝明,中共渝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广荣,中共渝北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渝北区委会主委夏小敏出席纪念大会。

  刘文贤充分肯定了民盟渝北区委会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全区盟员修德守身、自尊自强、相互感召,砥砺而行,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民盟组织添了光、增了彩,为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渝北区的广大盟员传承优良传统,继往开来,奋发进取,积极作为,努力推进符合法治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建设法治中国,实现渝北区和重庆市的科学发展、人民幸福、社会和谐不断作出无愧于时代的新贡献。

  会议还为特别贡献奖,盟务工作突出贡献奖,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当天,来自民盟区委会各支部的盟员们还进行了文艺表演。

民盟渝北区委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活动现场
民盟渝北区委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活动现场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