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万英才兴重庆”知名高校引才活动在西南大学举行
2021年04月02日 18:44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日电(记者钟旖)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百万英才兴重庆”知名高校引才活动2日在西南大学举行,吸引近千余名学生入场求职,方便毕业生不出校门就能实现优质就业。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是2021“百万英才兴重庆”知名高校引才活动继重庆大学专场之后的第二场招聘活动,旨在汇集更多优质就业资源,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选才与毕业生择业需要,推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全市90家企业共发布需求岗位742个,总需求2905人。参会单位中有长安汽车、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等大型国企和知名民企、外企,也有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等科研院所,为求职者提供了多样化的就业选择。

  为保证活动效果,活动前期已通过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校园QQ群等多个平台进行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同时在重庆英才网开通了报名通道,邀请了与学校专业匹配度高、受学生关注和青睐的用人单位报名,线上实时向毕业生推送活动信息。招聘会场还设置了咨询处,为求职者提供求职登记、就业指导、就业推荐等一系列跟踪服务。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各用人单位总计收到简历811余份,其中博士26人,硕士263人,本科522人,现场达成初步引进意向人员127人,其中硕士40人,本科87人。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