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台盟重庆市委会、重庆市台联召开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2021年04月02日 14:34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报告会现场。刘相琳 摄
图为报告会现场。刘相琳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日电(方玲)台盟重庆市委会、重庆市台联2日在召开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在渝台盟盟员、台胞代表以及台盟重庆市委会、重庆市台联、台盟巴南区工委机关干部、重庆两岸经济研究所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台盟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许沛结合自身参加人大会议的履职实际,报告了全国人大台湾省代表团的履职情况。

  台盟重庆市委会主委、重庆市台联副会长王昱在报告会上指出,广大盟员、台胞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学习把握对台工作的方针政策,并结合中共党史及多党合作史的学习教育,不断认清历史方位,从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与力量,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和实现祖国早日统一作出积极贡献 。

  在报告会上,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做了《百年奋斗史  激励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