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云阳云安梨花上榜央视《2021我最喜爱的赏花地》
2021年04月01日 08:44 来源:华龙网

  梨花竞相开放美不胜收。通讯员 徐志全 摄

  近日,央视财经频道《生财有道》栏目推出百花报春特别节目,播出《重庆云阳:游千年古镇 赏万亩梨花》报道了云阳县云安镇梨花盛开,游人如织的热闹景象。

  在云阳县云安镇,梨花竞相开放,美不胜收,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踏青、赏花、游玩,在漫山的梨花中享受春光。

  走进梨园,梨花开得正旺。远望,漫山遍野的白色连成一片花海,宛如童话世界。近看,朵朵梨花挂满枝头,争奇斗艳,犹如白雪般晶莹剔透。

  日前,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推出的年度全媒体《2021我最喜爱的赏花地》首期全国赏花地出炉,包括江西婺源、广西资源、四川安州、重庆云阳、湖北十堰等地23个区县上榜。

  近年来,云阳县云安镇立足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大力发展乡村经济,推进生态观光农业持续向好发展。打造与云安生态旅游、乡村旅游相得益彰的亮丽名片。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