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29家市属事业单位遴选46名工作人员
2021年04月01日 18: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日电(记者钟旖)记者1日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近日发布公告,组织部分市属事业单位面向区县机关事业单位遴选工作人员。

  此次遴选包括重庆市人才发展中心、重庆市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生态环境检测中心、重庆市会展服务中心等单位提供的46个岗位,涵盖教育、经济、哲学、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计算机等专业,面向基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据介绍,此轮遴选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将通过笔试、专业测试、面试、体检、考察、试岗等环节和程序,为市属事业单位选拔出更优秀更合适更匹配的人才。

  此外,遴选将对拟聘人员实行三个月试岗期,期满评价合格办理调动,探索人才合理流动的新路子。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