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长安汽车开启汽车圈首场脱口秀品鉴会
2021年03月31日 19:39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脱口秀品鉴会现场。长安汽车供图
图为脱口秀品鉴会现场。长安汽车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31日电(记者钟旖)“车在我看来,必须好看,能让我记住”“为啥它这个车可以看微信呢?不是看,是念!它给我念”“车比男朋友陪我们的时间还要长。”……

  31日,长安汽车联动知名脱口秀艺人黄西、子寅等,发起了一场以“鲸言精语明日秀”为主题的脱口秀品鉴会,开启汽车圈首场脱口秀式的卖点品鉴会。

  据介绍,首场脱口秀式卖点品鉴会的“主角”是于今年3月10日新近上市的全新CS35PLUS以及2021款逸动PLUS,双车均搭载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

  直播中,长安网红销售顾问PK专业脱口秀演员,现场金句频频,在惹人发笑的同时,也将全新CS35PLUS和2021款逸动PLUS这两款车在动力组合、设计理念、智能网联等方面优势,进行了场景化式的阐述,令人印象深刻。

  比如,在品鉴全新CS35PLUS时,针对后备箱痛点,脱口秀演员表示,“真觉得后备箱钥匙这个设计太多余了,你想想后备箱里都是啥,剩下半瓶的玻璃水、几年没洗过的球鞋、老爸的小马扎,老妈的塑料袋……总共价值不超过200块钱,这个钱数支付宝都能免密支付,马云都不跟我要密码,你还跟我要钥匙?”

图为脱口秀品鉴会现场。长安汽车供图
图为脱口秀品鉴会现场。长安汽车供图

  在品鉴逸动PLUS时,谈及车灯,脱口秀演员说,“你看这个城市之光贯穿式前位灯,又叫做星瞳之眼,怎么解释星瞳之眼呢?就好像女孩子看见吴彦祖或者彭于晏一样,那闪闪发光,那炯炯有神!”

  数据显示,2020年,长安逸动系列和CS系列两款车型累计销量分别突破百万辆大关,全面开启了长安汽车的单品销量百万时代。延续这一势头,2021年3月,搭载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的全新CS35PLUS以及2021款逸动PLUS上市。

  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以一场脱口秀进行产品卖点品鉴,不但可以更好释放全新CS35PLUS、2021款逸动PLUS的产品优势,强化用户对这两款车的卖点感知。同时这一新颖有趣的形式,也更能体现长安汽车品牌年轻化、产品年轻化、服务年轻化的企业形象和市场成果。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