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廉洁风范
2021年03月30日 11: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30日电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和群众路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中建二局西南公司直营事业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廉洁风范”主题廉洁教育实践活动。

  重庆中央云璟项目、华远和光及海蓝城项目、华侨城项目党员、纪检监督小组成员以及关键岗位人员前往潼南杨尚昆故里瞻仰了杨闇公烈士和杨尚昆同志的陵园和故居。

中建二局西南公司直营事业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廉洁风范”主题廉洁教育实践活动。
中建二局西南公司直营事业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廉洁风范”主题廉洁教育实践活动。

  在故居里,通过参观故居内展示的历史资料、文献图片以及讲解员详细的解说,员工们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传统教育,通过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依靠群众、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华侨城项目纪检监督小组组长周跃辉称,要以此廉政家风为标杆,继承发扬革命先烈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光荣传统;加强廉洁自律,做一个对社会负责任,对家庭有担当的新时代建筑人。(何艽霖 文/图)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