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巴渝繁花之约话幸福生活,重庆园博园举行赏花摄影活动
2021年03月29日 15:0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9日电(万欣悦)3月28日,“跨越山海 共迎花开”主题赏花打卡活动在重庆园博园·巴渝园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综合广播、重庆广电重视传媒、重庆园博园巴渝客栈联合发起,为市民出游增添摄影乐趣。

园博园花卉争相开放
园博园花卉争相开放

  下午的园博园阳光明媚,花香四溢,前来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活动主办方在园区内设置了拍照打卡点,免费为园区游客拍摄照片,定格美好瞬间。游客还能把打印出来的照片带回家,留下一份美好的记忆。

  随着主舞台音乐的响起,拉开了“跨越山海 共迎花开”的主题分享活动的序幕。来自重庆各行各业的跨界嘉宾分享了各自工作领域励志的故事、追求美好生活的态度。来自于重医附一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王越,分享了在支援武汉抗疫期间,满怀深情写下了《写给武汉的一封情书》,感动了现场的游客。来自于重庆广电集团(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高级记者郭金铭,也分享了他投身于抗击疫情第一线采访的真实故事。音乐制作人、影视制片人邢磊的跨界分享,更凸显出春日山城的魅力。

  贵州中烟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跨越山海·共迎花开”的赏花主题活动来到了山城重庆,在春色怡人的园博园中邀请了各行各业的代表共话了美好生活。春天象征着一年美好生活的开始,花香沁人心脾,春光温暖人心,它是一种振奋的力量,愿大家从春天开始,播种新年的希望,耕耘自己的新年新生活。

  据悉,“跨越山海·共迎花开”是贵州中烟今年开展的全国性系列活动,已经在武汉、南京、成都等多个城市举办,重庆站活动举行后,还将去到济南等城市陆续开展。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