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竹林街道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启动
2021年03月24日 16:5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4日电(记者 肖江川)记者24日从两江新区大竹林街道获悉,由大竹林街道党工委和大竹林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大竹林街道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在汇博招聘网上举行。此次招聘活动将持续到4月22日,各部门通过多种形式帮助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民工、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等群体就业创业。

  据悉,本次招聘会为进一步做好大竹林街道辖区内稳就业工作,助力大竹林街道辖区内产业发展,特此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沟通平台,促进劳动力供需有效对接。据统计,截止目前本次网络招聘会参会企业已达98家,提供了制造类、设计研发类、医药类、行政后勤类、财会类、管理类、市场营销类等4740个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服务对象包括: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或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员干部、未就业随军家属、优抚对象;辖区内有用工需求的企事业单位;辖区内有就业意愿的白领、居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整个活动实现资源免费,所有辖区内企业和求职者均可免费参加。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落实辖区内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专业技能人才、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劳动力等各类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就业岗位对接帮扶,为大竹林街道辖区内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用工需求提供保障。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