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建铁投集团开展劳动竞赛活动
2021年03月23日 17:0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3日电(记者 周毅)近日,中建铁投集团2021年“攻坚克难保履约·竞进提质促发展”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重庆东站项目举行。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此次劳动竞赛将贯穿至全年,旨在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干事创业氛围,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开展劳动竞赛是工人阶级的伟大创举和优良传统。”中建铁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珍敏表示,在竞赛中,各标段、各项目、各单位要协同配合、竞争赶超,形成施工生产热潮。基层党组织要凝聚党员群众,带头当好“急先锋”。竞赛要与党史教育结合,各单位和全体员工要充分发挥党的精神谱系中在改革时期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