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峡游轮旅游再添新线路 重庆将恢复至武汉航线
2021年03月23日 16: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3日电(韩璐 王雪宇)22日,美维凯珍2021首航仪式暨“龙图腾之长江三千集”启动仪式在重庆朝天门码头举行。据了解,4月12日,重庆至武汉游轮航线将重新复航。

  目前重庆长江游轮主要航线运行重庆至宜昌。据重庆东江实业执行董事周琢介绍,4月12日,美维游轮将开行重庆至武汉航线首航,三峡游将再次拉开“翻坝之旅”。之前重庆到宜昌的航线,游客只能看到部分西陵峡,但随着重庆至武汉航线的开行,游客不仅可以乘船感受翻越三峡大坝,还可以在游轮上欣赏到葛洲坝这一著名的水利工程。据了解,除了开行重庆至武汉航线,今年长江游轮还将开通长短结合、不同价位的水上旅游产品。

  以美维游轮为例,今年就还将开通万州至宜昌、奉节至宜昌的短航线,以及重庆至上海11天游览的新航线。“新航线的开行也是游轮公司在试水高端产品,从新航线的市场反响来看还不错。”周琢透露,4月12日将开行的首趟重庆至武汉航线,船票已经全部售罄。今年7月将开行的重庆至上海的航线船票也受到热捧。

  中国旅游研究院长江旅游研究基地首席专家、重庆市旅游经济发展高级顾问罗兹柏表示,目前游客对三峡旅游的更多诉求集中在行程景点、娱乐文化、高品质服务等多个方面。“这也促使长江游轮在航线产品设计上不断优化,包括行程长短、时间、景点、船票价格区间等,为游客提供更有品质的出游。”罗兹柏说。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