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渝两地分行联动助推双城经济圈建设
2021年03月19日 18: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9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部署,进一步践行国有大行责任,助推成渝地区高质量发展,3月16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与四川分行,在重庆召开金融支持成渝双城经济圈联席会第一次会议,探讨金融支持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会上,两地分行分别通报了有关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规划和政策情况,充分探讨川渝协同支持跨区域重大项目建设的路径和模式,明确将交通基础设施、乡村振兴、新基建、产业园区等领域作为双方合作重点。

  会议围绕差异化授信政策、信贷额度、中小企业产品创新、外币债券投资业务范围等进行了充分研讨,将做进一步深入调研后,按照“聚焦精准、需求要实、操作可行”的要求,积极向总行汇报,争取相关政策支持,提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质效。

  会议决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川渝两地分行将定期召开联席会,牢固树立“巴蜀一家亲”理念,切实强化“川渝一盘棋”思想,建立“轮值主席行”联席制度,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项目共建,形成“1+1>2”效应,共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任务。

  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下一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将充分响应国家战略部署,聚全行之力,用实际行动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金融力量。与此同时,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川渝两地分行将通力协作,深度参与区域经济建设,携手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麓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