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服重庆市内免税店盛大开业
2021年03月19日 14: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9日电 3月19日,中服重庆市内免税店在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老街长嘉汇购物公园一层盛大开业。

  重庆市商务委、重庆市南岸区政府、重庆海关、重庆机场集团和中国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在渝企业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中服免税是一家全国性免税品经营企业,拥有唯一全国性国人市内外汇免税店经营资质。目前,中服免税在重庆设有两家免税店:位于长嘉汇的国人外汇市内免税店和位于江北国际机场的进境免税店。中服重庆市内免税店汇集了香水、化妆品、食品、日化、腕表、精品配饰等多个品类,近160个品牌。

图为现场实拍 衡渝茜 摄
图为现场实拍。 衡渝茜 摄

  中服重庆市内免税店通过“即买即提”的购物方式,带给消费者更自由、更便利的一流购物体验。凡持本人护照入境,年满16周岁的中国籍旅客,自入境之日起180天内,均可凭护照等有效旅行证件在重庆市内免税店内一次性购买海关规定的限值限量范围内的免税外汇商品。疫情期间,在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入境的中国籍回国人员,如有未使用过的出入境购买记录,购买有效期限统一延长至2021年6月30日,可凭本人有效证件到店购物。

  3月18日-3月21日正式开业期间,免税店还开启了多重福利优惠活动。相信免税购物热潮将再现重庆,为加速消费回温做出贡献。

  中服重庆市内免税店开业,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之下,将会积极促进重庆消费潜力释放,提升区域消费市场品质升级,引导境外消费回流,助推重庆市经济蓬勃发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