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北:双龙湖街道成立“老兵故事汇”宣讲团
2021年03月19日 18: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宣讲团成员聘书颁发仪式。陈超 摄
图为宣讲团成员聘书颁发仪式。陈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9日电(记者陈超)19日,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庆市渝北区双龙湖街道“老兵故事汇”宣讲团正式成立。宣讲团成员由老一辈革命军人、爱岗敬业的退役老兵、现役军人家属等组成。

图为老兵李可作宣讲报告。陈超 摄
图为老兵李可作宣讲报告。陈超 摄

  据介绍,宣讲团将持续开展以“学党史、守初心、创未来”为主题的“六进七讲”宣讲活动,即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站营,围绕党史学习内容讲从军战斗故事、讲革命历史故事、讲爱国爱党故事、讲初心使命故事、讲创业奋斗故事、讲敬业奉献故事、讲崇义友善故事,旨在引导干部群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让干部群众在红色精神激励下,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