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拥抱春天播种绿色 小学生植树美化环境
2021年03月10日 18: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0日电(记者 肖江川)9日,植树节前夕,合川区燕窝镇中心完全小学开展了“拥抱春天,播种绿色,点亮希望”植树节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同时还美化了环境。

图为学生们清理杂草。宋佳愉 摄
图为学生们清理杂草。宋佳愉 摄

  植树小分队在该校操场集合,在进行了简短的动员后,同学们带着工具和树苗来到种植基地。他们仔细聆听老师讲解植树要求和方法之后,纷纷投入到种植活动中。

图为学生们栽树。张可 摄
图为学生们栽树。张可 摄

  拔草、挖坑、栽树苗、浇水……孩子们脸上流露出快乐的笑容。在植树小分队的齐心协力下,一眨眼的功夫,种植基地的一角便披上了绿装。带着播种的喜悦和成就,孩子们回到校园,为校园里的花草浇水。

图为植树小队合影。马智力 摄
图为植树小队合影。马智力 摄

  此次活动,同学们亲手参与种植,在植树活动中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他们愿做一名绿色环保志愿者为创建美好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