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款长安逸动PLUS上市
2021年03月10日 18:1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0日电(记者钟旖)长安汽车10日发布消息,全新CS35PLUS与2021款逸动PLUS双车正式上市。其中,全新CS35PLUS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6.99万元至10.99万元。2021款长安逸动PLUS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7.29万元至10.39万元。

  据介绍,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CS35PLUS产品力极度贴近明日座驾CS75PLUS,目标人群相比于CS75PLUS更年轻,被定位为“明日座驾青春版”。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CS35PLUS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它所采用的是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动力、油耗、响应程度上都有提升。这套动力总成由长安历经4年研发和不断调试,搭载全球首发量产应用技术在内的10余项先进技术,燃油效率及燃油经济性都得到显著提高。

图为2021款逸动PLUS。长安供图
图为2021款逸动PLUS。长安供图

  2021款长安逸动PLUS在外观内饰方面基本沿用了原有设计,配置方面更新了全景影像带底盘透视技术,动力系统方面依旧提供1.6L和1.4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其中,外观设计方面,2021款长安逸动PLUS基本延续了此前的设计,车头部分采用大面积前格栅,视觉冲击力极强,1.4T车型采用网格状前格栅,正视格栅右侧还装饰有红色“S”运动标识,1.6L车型则采用横幅条镀铬前格栅。内饰设计方面,新车继续采用双联屏设计,方向盘更新为与UNI-T相同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略微向驾驶者一侧倾斜,方便进行操作。

图为2021款逸动PLUS。长安供图
图为2021款逸动PLUS内饰。长安供图

  配置方面,2021款逸动PLUS继续提供全景影像、车载导航、语音交互、行车记录仪等功能。为进一步降低车主的驾驶难度,2021款逸动PLUS还新增了底盘透视技术,可以更清晰地了解车底情况,提升驾驶安全性。动力系统方面,逸动PLUS继续提供1.6L和1.4T车型,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