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建八局四公司西南公司开展庆祝妇女节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11: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8日电(贾楠 吴波)近日,中建八局四公司西南公司组织公司女员工来到歌乐山烈士墓,走进歌乐剧场,观看了一场“聚巾帼力量忆红岩英魂”为主题的情景话剧,巾帼英雄的豪情壮志,激起大家建设美好重庆的热情干劲。

图为活动现场。摄影 吴波
图为活动现场。摄影 吴波

  经典激昂的音乐中,以江竹筠、杨汉秀、张露萍等巾帼英雄的光辉事迹为主线,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女革命人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赞颂了女共产党人的先驱们用青春、激情和奋斗,救亡图存、力图改写历史的伟大壮举,让广大女员工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看到了前辈们那不屈的精神,那为中华崛起而前赴后继舍小我、为国家的豪情壮志,大家深受感动。

图为活动现场。摄影 吴波
图为活动现场。摄影 吴波

  参与活动的女员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与往年的赏花踏青不同,更有意义,对心灵是一种洗礼,回顾了江姐等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大家更应该珍惜当前的生活来之不易,更应该在本职工作上发挥好巾帼力量。

  据了解,接下来,公司还会开展“讲巾帼英雄故事”为主题的读书演讲比赛,掀起“学典型,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美丽重庆作出我们建筑人应有的贡献。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