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涪陵美心红酒小镇首届乡村旅游采摘季开幕
2021年03月07日 16:0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7日电(贾楠 陆晨晨)近日,由重庆市涪陵区蔺市镇美心红酒小镇主办的首届乡村旅游采摘季开幕,邀请广大市民前去享受采摘乐趣,感受田园生活。

  本届采摘季活动以“春天的乡愁·索道进村游”为主题,突出“生态小村,魅力泡桐”特色,美心红酒小镇生态国际养老度假区位于的蔺市镇泡桐村,这里竹木葱葱,绿意流淌,从城里自驾而来的游客漫步乡间,扑鼻而来的是泥土的芬芳、春天的气息,活动当天,近千人到泡桐村指定区域采摘野菜,寻觅乡愁。据了解,泡桐村有蕨菜、香椿、折耳根、野花椒等野菜采摘,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前往,并参与采摘野菜赢取礼包的活动。按照规则,所采野菜全部按市场价购得,收入则全部捐给泡桐村留守儿童。

  与此同时,除了采摘,游客们还可以放风筝、参观生态葡萄园、漫步竹林、打卡观云海以及“看见乡愁”人脸树等网红景点。

  此外,本届采摘季活动“聚”来了人气,也“火”了田地。当地老百姓借助美心红酒小镇“乡村振兴”集市,售卖自家土特产,土鸡蛋、榨菜头……极具涪陵特色的农副产品琳琅满目,令大家爱不释手。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乡村振兴”集市的开设,是为了用于展示、销售涪陵农副产品及旅游扶贫产品,总共设置了近30个销售摊位,切实促进了农民增收、游客受惠。

  本届采摘季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娱乐互动性较强的线上线下联动活动,游客均可参与。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