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行川渝两分行持续深化协作 唱好成渝“双城记”
2021年03月06日 17:1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6日电 5日,交行重庆市分行与交行四川省分行联合举办“共同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对口分支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重庆两江新区分行与四川天府新区支行签订对口合作与联学联建协议。

交行重庆市分行与交行四川省分行联合举办“共同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对口分支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交行重庆市分行与交行四川省分行联合举办“共同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对口分支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主办方供图

  据悉,这是自2020年7月两家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的又一重要举措,双方将充分整合两地营销资源,进一步建立、优化各项业务联动和协同发展机制延伸,唱好“双城记”,以实际行动全面融入和支持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宁表示,重庆市分行和四川省分行作为交行系统的兄弟分行,共荣共享、同气连枝。前期,双方已梳理确定多个重大项目并携手紧密推进,在总行的支持下,合力积极争取政策资源,进一步拓宽了各级合作平台,在交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贡献了川渝分行的智慧和力量。

  交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毅峰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一年以来,交行四川省分行与重庆市分行一道,共同研究绘制了推进双城经济圈建设施工图。两家分行也共同营造出领导班子扛旗领战、条线部门挂图指战、经营单位亮剑主战的干事创业氛围。

  活动期间,川渝分行代表共同前往天府新区公园城市展示厅和规划厅学习观摩,进一步达成和深化新的发展共识。

  当天的签约仪式由四川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唐谦主持,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毅峰,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宁,党委委员、副行长鲁小松以及两家分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委员、财政金融局局长范实见证签约,成都社科联名誉主席、西南财经大学成渝经济区发展研究院院长杨继瑞教授出席并进行了金融支持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专题分享。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