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15万条新年愿望“点亮”重庆夜景夜游品牌
2021年03月02日 17:1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日电(记者钟旖)记者2日从重庆旅游集团获悉,为展示山水不夜城夜景文化名片,打造重庆夜游夜经济品牌,重庆市文化旅游委旗下平台“惠游重庆”联合新浪重庆打造了“春暖花开 点亮山城”大型城市营销活动,活动贯穿春节、元宵节始末,展示山水都市夜景文化,一系列“惊艳操作”为重庆旅游实力“圈粉”。

  数据显示,截至2月25日,#春暖花开点亮山城# 话题阅读量达5642.9万。“春暖花开点亮山城——为你点亮春天第一个愿望”H5互动活动共收集到15万条心愿。

  据介绍,在“就地过年”倡议下,“惠游重庆”抓住春节黄金周游客出游意愿高的机会,携手新浪重庆在线上展开了形式多样的宣传,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为让不能到重庆亲眼领略夜景的游客也可以“云赏”重庆两江璀璨灯火,2月4日活动上线“为你点亮春天第一个愿望”互动H5,邀请网友留言许愿,并抽取1位幸运网友送出888元圆梦金。

  过年期间,重庆夜景“不断电”,“旅游种草”也不断档,“除夕守岁 祈愿健康”“挚爱不渝 祈愿幸福”“初七迎福 祈愿平安”“元宵将至 祈愿快乐”四支贺岁短视频陆续发布,贯穿春节假期至元宵,视频播放量总计超30万次。上百条新春心愿被融进视频中滚动展示,寓意美好愿望与城市灯光共同点亮。

  活动上线后引发网友参与互动热潮,占领微博同城热搜榜前列。截至2月25日#春暖花开点亮山城# 话题阅读量达5642.9万。“春暖花开点亮山城——为你点亮春天第一个愿望”H5互动活动共收集到15万条心愿。

  据悉,目前活动征集已结束,参与网友可在“惠游重庆”公众号底部菜单“云游重庆”中“春暖花开点亮山城”子菜单中确认中奖信息。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