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巫大高速工程加快推进 7月底达到通车条件
2021年03月01日 09:34 来源:华龙网

  近日,笔者从巫大高速项目部获悉,春节假期结束后,该项目部积极开展复工,截至目前已全面复工,预计7月底巫大高速达到通车条件。

  在巫大高速龙井互通施工现场,笔者看到,数十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箱梁张拉及内模拆除。

施工现场。通讯员 王忠虎 摄

  目前,该项目龙井互通、寨子崖大桥等工点已经开始现场施工作业。正在施工的龙井互通式立交A匝道1号桥,全长500米,目前正在进行第一联现浇箱梁施工。E匝道桥全长454.04米,已完成第四联现浇箱梁混凝土浇筑,正在进行箱梁张拉及内模拆除,现场已到岗施工作业人员近70人。

  据了解,巫大高速起于沪蓉高速公路巫山互通,改造巫山互通为龙井枢纽互通与G42沪蓉高速公路相接;经龙雾,设龙雾互通,路线止于钱家附近,设大昌互通;出大昌互通后与已建的巫大快速路相接,终点处预留与大昌至巫溪段高速的接线条件。

  截至目前,巫大高速土建工程已经完成90%以上,2020年11月19日该项目全线顺利贯通,后续路面、交安、绿化等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预计今年7月底达到通车条件。(通讯员 胡素华 王忠虎 龚傲)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