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重庆春季超大型人才招聘会 600余家企业参会
2021年03月01日 19:0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日电(记者 肖江川)由汇博招聘主办的“2021重庆春季超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3月7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活动覆盖面广,参与企业多,亮点纷呈,将为全市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场春季“招聘盛宴”。

  这次招聘会吸引了建筑、建材、物业、电子、机械制造、制药、医疗化工、餐饮、百货、物流等行业的600余家企业参加,其中民营企业占86.2%,合资/外资企业占9.5%,其他性质企业占4.3%。参会企业提供包括建筑工程师、物业管理、电子工程师、制药研究员、销售代表、快递员等2万余个岗位,覆盖在职初、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人群。

  已报名参展的企业中不乏各大知名企业,如中铁建设集团、可口可乐、京东方、中煤科工重庆研究院、北大医药、先进功率半导体、通用工业、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迪马工业、南骏汽车、华渝重工、隆鑫动力、天助水泥、神驰机电、伟星建材、中国十九冶集团、鸿富锦精密电子、利尔化学、重庆啤酒股份、药友制药、天府可乐、顺丰、红星美凯龙等。

  据汇博招聘工作人员介绍,本场招聘会企业提供的招聘待遇,基础岗位大多在4000-6500元/月;计算机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等技术型岗位、人力资源经理、财务经理等后勤管理类岗位平均招聘月薪则超过15000元;销售总监、项目经理等高端岗位可达百万年薪。

  根据企业报名情况看,本次招聘会机械制造业类企业招聘需求旺盛,企业数量占近30%,提供的招聘岗位占了招聘会总量的20%,该类企业对机械工程师、结构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研发岗、设计岗、技术岗类人才非常喜爱。从招聘要求看,除学历外,还要求专业对口,掌握相关设备、工具的使用也是必要项。

  近期招聘刚好赶上各大高校毕业生春招季,加上年后的求职高峰。各大企业加大了对毕业生的需求量,提供包括软件开发工程师、计算机系统工程师、机械工程师、IT经理、程序员、电气工程师、财务管理、成本控制、技术员等3000余个应届生职位。

  一家参会的互联网公司介绍,本次招聘会他们计划招收数十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岗位包括新媒体运营、摄影/摄像、运营专员、客服专员等十余个职位。新媒体运营岗位要求有活跃的思维、紧盯爱吐槽和搞笑的“段子手”,与现阶段互联网下的求职心态吻合。企业提供的福利待遇也很丰厚,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专业培训、年终奖、生日福利、餐费补贴、交通补贴等福利配备齐全。

  汇博招聘的工作人员还温馨提示各位求职者,需提前通过汇博招聘页(汇博招聘APP、汇博招聘网站)查看用人单位招聘信息,选择所要应聘用人单位及职位并做好记录;到达现场后立即查看应聘用人单位展位所在位置区域(现场会务组会贴出当天参会的用人单位展位分布情况),随后前往展位并依次排队等候面试。同时,还建议求职朋友要自备好足够数量的求职简历,以便有充足的时间与企业招聘代表交流。最后温馨提示,求职人员需要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积极最好疫情防护。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