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开赛
2021年03月01日 19:0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日电 (记者 韩璐)1日,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以下简称重庆市六运会)正式开赛。作为重庆规格最高、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在3个月的赛期期间,重庆市六运会将举行41个大项、888个小项的比赛。 

图为重庆市六运会开赛仪式现场。重庆市体育局供图
图为重庆市六运会开赛仪式现场。重庆市体育局供图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2020年4至9月举办的重庆市六运会延期至今年举行。本届运动会竞赛日期从3月1日开始,至5月29日全部结束,历时3个月。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了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两大板块。其中,竞赛项目分为成年组和青少年组,共有田径、游泳、跳水、艺术体操等41个大项,888个小项,预计运动员总人数将达2万余人。 

  据了解,本届重庆市运会前期比赛将采用空场的形式举行,只允许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及相关工作人员进入,暂不开放观赛。同时,各参赛代表团所入住酒店,均由组委会根据实际情况统一进行安排分配;比赛过程中,所有人员须按照组委会规定,在指定区域进行错峰用餐,全面抓好疫情防控细节。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