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科学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揭牌开业
2021年02月27日 17:17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重庆科学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供图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重庆科学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27日电(记者钟旖)由重庆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重庆高新区共同组建的重庆科学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27日揭牌开业。

  据悉,重庆科学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实缴注册资本2亿元,定位为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以“立足高新、赋能科创、聚焦普惠、引领未来”为发展使命,专注服务科技型企业、战略性新型产业以及其他符合政策导向的群体。

  重庆科学城融资担保公司的开业运营,是金融支持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的重要举措,将致力于搭建政府-银行-担保-企业为一体的四方联动机制,推动解决科技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既撬动更多金融资源支持重庆高新区建平台、兴产业、聚人才、优环境、提品质,又辐射重庆培育“科技+金融”的创新创业生态圈,实现创新链、产业链和资金链的深度融合,助力打造重庆经济发展新引擎。

  当天上午,重庆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唐峰,重庆市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勇杰,重庆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久鹏等领导为公司揭牌,相关职能部门、银行和企业代表等参加见证。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