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送汤圆共团圆工地上的元宵节
2021年02月26日 17:07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项目工人吃汤圆。吴波摄
图为项目工人吃汤圆。吴波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26日电(贾楠 吴波)26日,正月十五元宵节,为城市建设需要,中建铁投集团重庆地铁项目有许多一线工人还在一线坚守,没有回家与亲人团聚。为让工友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与关心,该项目开展了“送汤圆、共团圆”主题活动,大家一起欢欢喜喜闹元宵。

  一大早,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及工会干事就来到项目玉河沟站,为一线工人送去热气腾腾的汤圆,大家一边吃着汤圆,一边闲话家常。大家聊在一起,乐在一起,感受到了元宵佳节的温馨气氛。

  来自大连的49岁水电安装工王师傅说:“汤圆虽小,却甜到了心里,对于像自己一样的外来打工人,与家人团聚吃汤圆就是一种奢望,今天能在工地与同事们一起吃汤圆,过元宵,特别的高兴”。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节很多工人都选择了留岗过年,元宵节,大家还是在一线坚守,为项目早日竣工做出努力。我们项目管理方就是要做好后勤保障,让大家安心工作,愉快过节。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