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积极推进校地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2月25日 16:5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25日电(记者 刘相琳)24日,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民进永川区委校地合作共促乡村振兴座谈会召开。双方将加强校地合作,积极推进在乡村振兴方面的人才培养、技术服务、推广服务、协同创新及举办论坛,助力乡村振兴的基础上强强联合,共谋发展。

  会上,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理事长程前详细介绍了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暨华为(永川)联合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数智化助推乡村振兴”的工作情况。他表示,作为一所产教科融合发展,具有鲜明特色的智能化院校,应该服务好永川的“三农建设”,校地合作共促乡村振兴建设,学校将充分发挥华为(永川)联合技术创新中心的技术优势,积极携手优秀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推广服务、协同创新等方面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表示,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在乡村振兴方面发展思路超前、高瞻远瞩、成效卓著、亮点突出、影响深远,起到了很好的样板表率作用。学校与现代农业、旅游企业要拓宽合作领域,开展务实有效的深度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在智慧农业、智慧乡村建设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建设教学科研基地,携手开展协同创新、推动科技发展进步,加强为永川乡村振兴输送优秀人才;探索务实合作模式,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沟通机制,尽快推进合作。

【编辑:肖江川】